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本科教学质量研讨会

为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本学期经济学院先后举办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毕业班学生座谈会和专业教学负责人座谈会。1117日,经济学院在良乡校区举办规模较大的师生共同参与的本科教学质量研讨会。

会议围绕着近年来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现状、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措施展开研讨;就教学计划、课程设计、选用教材、课件的设计和运用、课堂管理、考试方式、纪律考核、实践教学、图书选定、专家讲座、辅修课程等具体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由经济学院副院长郭馨梅教授主持。学院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学校教务处和学院的教务管理人员和来自经济学院20多个班级的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经济学院党总书记李宝仁教授对此次研讨会做了总结。他强调,提高教学质量是系统工程,人才培养通过培养计划来实施,通过本次研讨会经济学院将对教学计划、课程设计、教材选用等问题做重点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