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宣传部与媒体座谈6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

1118,党委宣传部在阜成路校区就如何做好学校60年校庆宣传工作与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科学时报等媒体记者座谈对外宣传工作。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座谈并作指示。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充分肯定了宣传部近年来在外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媒体朋友对我校宣传工作的一贯支持。他指出,明年是学校60周年校庆,学校要通过对外宣传,展示学校60年的变化,使全社会和广大校友清楚地看到学校由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变中的快速发展。他希望宣传部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对外宣传工作是展示学校发展情况和水平的重要工作,做好外宣工作无论是对部门工作还是学校整体的发展都将产生很大的影响。他要求宣传部要进一步加强和扩大学校外宣工作的力度,注重外宣工作的成效和创新,在外宣工作的总体把握、深度挖掘和内涵拓展上下功夫。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袁小年简要汇报了我校前一阶段对外宣传工作的情况,介绍了近期对外宣传工作的内容、思路和设想,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外宣工作谈了几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