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处召开学生座谈会解决学生实际生活问题

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学生做好服务,在研究生处、校团委、学生会的大力协助下,后勤处于1028日和115日分别在阜成路、良乡校区召开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

25名来自校学生会、校团委、学生社团、校研究生会、研究生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研究生处副书记熊慧、团委副书记吴智鹏出席了座谈会。他们认为,后勤服务是教学的保障,后勤职工作了大量的工作,为我们提供优良的服务。但服务是个永恒的话题,可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这就需要我们在坐的学生代表搭建一个桥梁,通过搜集同学们的意见,帮助职能部门改进工作,把我们的校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同学们提前准备,广泛征求班级同学意见,就洗澡、打水、就餐、电梯、环境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表达了他们的想法和期望。后勤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现场就这些问题作了解释和说明,并表示对于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会后立即整改,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也尽快地给同学们答复。

会上,同学们还提到有个别学生存在偷电、砸玻璃、踹门行为,严重影响新时代大学生的形象,建议与后勤处一起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加强自身修养,爱护公物,培养良好品德。同时,公寓中心加大管理力度,对故意损坏公物的学生进行严肃处理,做到教育、处罚相结合,更有效地维护好我们的校园环境。

后勤处非常重视与广大同学的沟通和交流,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同学们对于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相应的管理工作,努力做好后勤的各项服务与保障。

    座谈会由后勤办公室主任郭晓媛主持,后勤处副处长卢灿宽、尹宝星,饮食中心主任曹潞生、副主任徐振中,公寓中心主任刘宝玉、副主任高松林,物业中心副主任杨金忠、王爱军,良乡办公室周巽宜、孙立权,团委李明英参加了座谈会,并与同学们进行了认真的交流。

附:阜成路校区、良乡校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