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千树万树梨花开,校园雪人争相来

 

 

 

  

 

近几天,强冷空气和充足的水汽相结合给北京带来了入冬的第一件礼物——罕见的大雪,北工商校园也因此增色不少,各种雪天里可以进行的活动都被同学们搬到了生活中,可谓是“忙”的不亦乐乎啊。今天气温稍有回升,趁这个空当,跟我一起来看看雪中的良乡校园吧!

雪景篇:

校园的柳树镶上了厚厚的白边;学生活动中心后面的小花园里,松树变成了白塔;还没有落光的枫叶上仿佛开满了白花。草坪上、弯弯曲曲的小道上、下沉广场的小桥上……总之,校园的各个角落都被覆盖上了这种精灵一样忽然降临人间的雪花。鹅毛般的雪花自由的飞舞着的时候,大概不会注意到“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景象吧!再也找不出比毛泽东的那句“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更恰当的诗句来形容今年北京的初雪了。

活动篇:

“山舞银蛇,原驰蜡象”的景观没有看到,倒是校园里的一个个雪人来势挺猛。骤然变冷的天气没能挡住年轻人高涨的激情,手套、帽子、雪地靴,全副武装之后,很多同学加入了堆雪人的行列,教学区的空地旁、行政楼前的草地上、宿舍小院的花坛边,一个个可爱的雪人带同学们回到了童年的纯真年代。你追我赶的打雪仗,三四个人一起滚雪球,兴奋地摆着各种搞笑的pose拍照,白雪带来的乐趣弥漫在银装素裹的校园里。

温馨提示:

据气象专家预测,15号到17号还会有新一轮的冷空气入侵。玩归玩,闹归闹,我们还要特别提醒大家,最近降温幅度较大,外出一定要注意防寒。甲流疫情形势严峻,同学们要照顾好自己,预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