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职工积极扫雪保师生安全出行

 

昨天夜里的降雪格外大,清晨,当早起的人们推开窗子时,看到附近建筑物的屋顶、地面已是白雪皑皑。但当大家走出楼门时,却发现校区、社区的主干道已经清扫完毕,路两边堆满了厚厚的积雪。原来,后勤物业中心阜成路东校区的扫雪队伍从凌晨3点半就开始扫雪了,早上7点左右,后勤处副处长卢灿宽、物业中心主任刘盼卿、副主任杨金忠、公寓中心主任刘宝玉,带领物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公寓中心的值班人员,投入到了扫雪队伍中。大家按照扫雪预案的要求,到划定的区域内,分头清扫积雪。不到8点,阜成路校区门前三包地段,食堂、公寓、水房、教学楼门前,校区、社区主干道的积雪就已清扫完毕。

早晨上班后,后勤处副处长尹宝星和后勤各部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也都陆续投入到扫雪队伍中,大家从凌晨扫雪的同志手中接过扫把、锹等工具,接替扫雪工作,以便让他们吃早饭,暖和一下身体。校门口值班的保安也一同帮助扫雪,阜成路校区共有100多人参加了早上的扫雪。

后勤处其他领导一早就感到良乡校区,生活区和教学区的2个保洁公司共出动100多人,从早上7点开始扫雪,重点对过街天桥、食堂等部位清扫。由于良乡的雪小,7点半生活区和教学区的主干道就清扫完毕,保证了上课的学生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