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实践月活动工作会议举行

  

1110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安全宣传教育实践月活动工作会议,讨论布置活动方案和活动任务。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

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宣读了安全宣传教育实践月活动的方案。本次活动从119日开始,至129日结束,主要内容包括:11月上旬在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组织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组织两个校区以新生为主体、阜成路校区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和材料系为主、以实验室为重点、以教工为主体的消防演习及火灾逃生技能培训;11月中旬组织学校职业司机安全培训,对所驾公车进行安全检测;11月下旬—129日针对师生员工进行治安安全防范知识培训活动;组织师生员工和保安队员进行突发事件的演练活动;1125日前组织师生员工进行“平安校园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关于治安、交通、防火为主要内容的摄影、书画比赛及作品展览,展示我校在平安校园建设中的好人好事,特色活动,揭示校园中的不良行为;组织安全知识竞赛和全校安全大检查。

卢思锋同志在会上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积极组织本次活动,要把安全宣传教育实践月活动作为对广大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的契机,全面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为和谐校园做贡献。 

校办、保卫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规划建设处、工会、团委的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就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和任务分工。

据悉,本次安全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月由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安全委员会、学校防火安全委员会、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主办,旨在加强对我校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我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