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良乡校区文一楼学院行政用房调整工作进展顺利

根据学校院系调整会议精神,结合有关学院事业发展实际,学校办公室组织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中心等部门认真调研,统筹协调,良乡校区文一楼有关学院行政用房调整工作进展顺利。

本着“资源整合、满足工作、着眼发展、从紧安排”的原则,此次初步调整了经济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含艺术B楼)的行政办公用房,调整后,以上学院行政用房使用面积均达到近600 m2

在调整工作中,学校要求有关学院要统筹学院行政办公用房与教学科研用房的使用,协调良乡校区和阜成路校区用房的配置,将此次调整中的增量集中用于为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创造条件,为将来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健康发展预留足够空间。同时要通过科学合理的配置,满足教师教学科研工作的实际要求,逐步探索未来实施“校院二级管理体制”下二级单位教学、行政资源的整合配置工作。

学校各职能部门围绕用房调整,落实责任,开展了多项服务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积极协助有关学院办理涉及家具、设备等资产变更的各项手续;网络中心提前了解需求,认真解决网络端口安装问题;后勤管理处克服良乡校区电话局域网容量所限的困难,千方百计联系驻区电信部门,为有关学院电话移机布线提供服务。各部门的分工协作确保了良乡校区文一楼行政用房调整工作的顺利进行。

阜成路校区行政楼办公用房需求征集工作也全部结束,学校将按照“两址办学,侧重良乡”的原则,统筹协调、科学配置各单位教学行政资源,全力服务于加快转型的战略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