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企业模拟竞技协会举行第五届大会第一次骨干会议

近日,北京工商大学企业模拟竞技协会召开第五届大会第一次骨干会议。社团指导老师陈冰、社团社长、副社长、部长、09级干事等20余人出席了会议。

    指导老师陈冰在回顾社团光荣历史的基础上,提出对新一届干事的期望,他指出,通过组织社团活动不仅可以把许多综合专业知识付诸应用,还非常有利于自己的锻炼与提高。他希望社团成员们继承光荣传统,发扬拚搏精神,为学校争得荣誉。

    前任社长李思静介绍了老社员们辉煌战,激励新社员以此为榜样继续奋斗。新任社长詹露倩详细地介绍了社团的历史和工作性质。

    会上还安排了09-10年度的工作计划。包括组织参加“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用友ERP沙盘大赛”和“中国青年创业大赛”等全国大赛;自行组织校园比赛、校际邀请赛和校内外的培训活动。 会议最后还启动了为参加“2010年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和“中国青年创业大赛”的各项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