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出席全国心理学学术大会

 由中国心理学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大会于2009116日至8日在山东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刘立新副教授和张宏宇博士出席了会议。

全国心理学学术大会是中国心理学界最高级别的学术会议。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胜等各级领导,国际心理学联合会副主席、中科院心理研究所所长张侃,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北京师大资深教授林崇德,国际心理联合会前主席、国际社会科学理事会前主席Kurt Pawlik,《心理学报》主编杨玉芳,国际心联执委张厚粲、中国心理学会前任理事长陈永明,西南大学终身教授黄希庭,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杨治良,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莫雷,北京师范大学常务副校长董奇,国际跨文化心理学会前主席John Berry教授,日本心理学会副理事长长田久雄,中国心理学会副理事长等专家学者出席开幕式。来自美国、日本、德国、加拿大及我国各地的知名心理学专家学者、研究生代表共约2700人参加会议。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与会专家学者以"心理学促进人与社会的发展"为主题,在15个不同专业领域,就我国当前心理学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前沿动态展开充分交流与深入探讨。我校刘立新副教授和张宏宇博士分别在各自所在的专业委员会上做了分组专题报告,得到了积极的反响。通过研讨,增进了校际交流,扩大了我校的对外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