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的校园我做主】学校采取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展示二期建设设计方案

   

  

 

  

学活一层大厅竖起彩色展板,校园网开通专题主页……从本月9日起,学校将采取多种形式向全校师生展示良乡校区二期建设的设计方案。

据介绍,本次二期建设的五个备选方案都是经过层层严格选拔脱颖而出的“优胜者”。早在今年6月,学校就启动了二期规划设计竞赛活动。916日,学校在校园网正式发布招标公告, 9月22向8家设计单位发了投标文件。其中,北京中色北方建筑设计院、北京时空筑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同济大学、北京中环世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5家设计单位于1026日递交了相应规划竞赛方案。

为了使师生们更好了解和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学校规划建设处采取了多种形式对备选方案进行说明:不仅用大幅彩色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示各个方案的特点,还开通主页专栏,使师生们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在线投票。本月11日下午,学校还将在良乡校区学术B报告厅举行二期建设规划设计方案讲解会,届时,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往了解咨询。

展板展示和网络投票活动将分别持续到本月20日和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