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文化·艺术·创意”月

2009112,随着“2009北京市人文知识竞赛——北京工商大学选拔赛”的顺利举办,艺术与传媒学院“文化·艺术·创意”月正式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文化、艺术、创意”,活动举办结合学院学科特色,意在营造一种活跃、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提高学生学以致用和创新的能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活动举办的宗旨是塑造先进的工商校园文化,培养艺术创新的高素质人才。活动举办的时间为11-12月中旬,具体将围绕以下几个主题活动展开:

一、2009北京市人文知识竞赛——北京工商大学选拔赛

二、2009中国知识产权宣传海报创意设计大赛

三、“迎60年校庆,创文化校园”——北京工商大学楼群、道路名称征集大赛

四、艺术与传媒学院院标征集大赛

五、2009艺术与传媒学院迎新晚会暨2009年度颁奖晚会

伴随着北京市人文知识竞赛北京工商大学代表队名单的出炉,2009中国知识产权宣传海报设计作品的提交,艺术与传媒学院“文化·艺术·创意”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活动在全校同学中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为自己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机会,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还提高了大家思考、创新以及动手实践的能力。

本周“迎60年校庆,创文化校园”——北京工商大学楼群、道路名称征集大赛将如期举行,希望广大师生能积极的参与,提交自己作品,为创造艺术文化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