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谢志华副校长荣获首届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天津市政府联合主办,天津海滨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第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高峰论坛暨200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年会于117在天津高新区举行。来自国务院、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和会议支持单位的部委领导与嘉宾,天津市及各省、市、自治区域产学研合作相关的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和产学研界代表6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科学技术处王小艺副处长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参与了分论坛的讨论。

第三届中国产学研高峰论坛开幕式中进行了首届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和促进奖的颁奖仪式。产学研创新奖和促进奖是由科技部及国家奖励办公室批准,经过中国产学研促进会评审通过,为奖励在促进产学研合作,提高国家和企业资自主创新能力方面做出特殊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奖励对象涵盖了企业、事业、高校、研究所等各个领域。首届产学研创新奖和促进奖共设立200奖项,其中个人促进奖48位,我校谢志华副校长从众多参评高校代表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