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基本建设工作协调会

    

115 ,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协调会,内容包括文体馆、游泳馆管理问题,良乡校区二期总体规划设计竞赛方案评审及阜成路校区的绿化方案设计研讨。会议由副校长王尚忠主持。

王尚忠副校长谈了对学校一些基本建设的想法,要求大家统一认识,认真做好基本建设工作。

王副校长首先介绍游泳馆的基本情况及现状,要求体育部于1113日前接管游泳馆及文体馆,并由体育部负责管理,确保游泳馆冬季低温运行及日常巡视检查。王副校长还要求规划建设处配合做好移交工作,后勤管理处在管理、技术上给予过渡性的全力支持。

王副校长介绍了良乡校区二期总体规划情况。他从目前良乡建设的现状以及长远发展情况来分析,强调了二期规划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他强调为了评出更好的校园规划设计方案,广泛征求意见,良乡二期规划设计竞赛评审工作届时将有网上投票,方案讲解会,学生代表、教职工代表评审会及外请专家评审会等多个专项活动,希望各部门配合规划建设处做好每项工作。会议上规划建设处何耐铭副处长对评审工作方案和具体分工安排做了详细安排。

王副校长对阜成路校区的绿化提出了近、中、远期发展设计设想,要求后勤管理处与设计单位不断完善学校校园整体绿化美化工作。

他还希望各职能单位能够结合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提出本部门的规划,依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做好学校基本建设规划。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规划建设处、教务处、网络中心、学生处、审计处、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