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共青团干部赴浙江工商大学交流调研

 

1030,我校共青团干部一行9人在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老师的带领下赴浙江与浙江工商大学团委进行了交流座谈。

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兴杰对我校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的团学工作情况。卢思锋书记对我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作了简单介绍,阐释了此次交流的目的和要求,希望通过交流增进双方感情,互相学习优秀经验,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

浙江工商大学团委副书记王忠华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展共青团工作、志愿者工作、社团工作的经验和成果;我校团委书记吕良介绍了我校志愿服务、国庆任务、社会实践和就业创业服务、团代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团干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座谈。

交流会后,我校代表团一行拜访了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与浙江团省委书记周柳军、副书记徐旭、青少部部长劳虓虓等同志就志愿者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