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首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1169时,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领导小组专门组织有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在良乡校区召开首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张耘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防控办主任、学校办公室主任吉涛主持。

张耘副校长感谢近两月以来,学生口各位同志为防控工作做出的辛勤工作,对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她指出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预防甲型H1N1流感最有效的措施,国家决定在高校学生中集中进行疫苗接种,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在校大学生的高度关怀,各部门和各单位仍要牢牢树立“学生健康是第一位”的思想,继续全身心关爱学生。她强调疫苗接种工作技术要求严,流程限制紧,对整个学生工作、医疗防控、应急保障等系统都是一次全面检阅,要严守“科学、安全、有序、高效”的工作原则,把细节落实好,把程序安排好。她要求各位副书记要继续发挥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最亲近、与青年最贴心”的作用,将上级政策方针讲透、将技术细节讲实、将可能引起的情况讲明,确保首批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防控办副主任、校医院院长严书河介绍了疫苗接种工作安排,校医院副院长蔡冶就接种流程和技术要求进行了周密布置。

会后,张耘副校长率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有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看望了文科实践中心留观室的全部发热学生,并实地检查了良乡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疫苗接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