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2008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接《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表彰2008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精建[2009]9号)通知,我校荣获“2008年度首都文明单位”称号。教育系统获得这一称号的有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共15所高校。


    多年来,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形成了以理论学习为先导、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以校园文化建设为主要载体的精神文明建设新格局,引领全校师生员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求真务实、迎难而上,与时代同步伐,与首都共发展,使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


    此次获表彰的单位均是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中,为举办一届 “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营造良好人文环境的过程中,涌现出的一批在首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