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严格落实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的各项准备工作

 

学校首批甲流疫苗接种工作将于117日和8日全面启动。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领导小组遵循“分步实施、稳步推进、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积极与驻区卫生疾控中心联系,严格落实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的各项准备工作。

11516时,房山区疾控中心对学校良乡校区疫苗接种工作现场进行检查,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责权明晰、接种流程顺畅安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

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张耘在实地检查各环节后,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接种工作,严格流程,落实责任。学校办公室要继续加强全校各部门之间的统筹协调,以人为本,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为接种创造卫生、舒适的环境;要在驻区疾控中心指导下,科学、有序、安全、高效地落实疫苗接种的各项技术工作。要完善现场人员管理,精心研判、精密组织,确保秩序井然;要按照流程提前落实试暖、开放空调,为接种工作提供全面有效的物质保障。各学院要组织学生认真阅读并签署“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对疫苗的作用、特性、不适合人群以及不良反应等有科学的理解,确保接种工作圆满完成。

学校办公室、校医院、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在现场对承担的工作进行了逐一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