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部分市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112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在我校阜成路校区召开部分市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座谈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建主持会议并听取各学校的汇报,10所市属高校的党委书记、主管副书记参加会议。

各学校汇报了本校整改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我校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我校46条整改措施中,已完成或基本完成整改问题33个,占71.22%。他说,学校整改与参与国庆活动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与防控甲型H1N1流感、与推进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学校抓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抓学科建设、抓科研工作、抓改善民生工作的自觉性增强。

刘建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学校的整改工作,她指出,各学校对整改方案的落实工作都非常重视,结合实际,特色鲜明,成效明显,得到广大师生员工的广泛认可。她还指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一项长期任务,下一步工作仍然很繁重,她要求各学校要继续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二要根据实际情况,围绕高校三大任务,突出重点,解决难点;三要在创新体制机制上,加强配套、注重管用和可操作性;四要统筹兼顾,形成合力,做到整改方案落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加强上下级及部门之间的统筹兼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