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居然之家集团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励学金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20091029晚,庆祝居然之家集团公司成立十周年招待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晨、原商业部副部长张世尧等领导出席。

居然之家集团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励学金仪式成为招待会的高潮,在全场嘉宾热烈的掌声中,集团董事长张学武先生将100万元励学金支票赠与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在向张学武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和回赠“北京工商大学最佳教育贡献奖”纪念奖牌后,党委书记孙尧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他代表学校感谢居然之家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生的支持和关心,他指出这一善举充分体现了企业崇文重教的高尚风范和回报社会的强烈责任感,是对温家宝总理提出的“企业家回报社会最好是投资教育”的完美诠释。学校一定要管好、用好善款,一定要培养好学生,一定要办好学校,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服务社会是大学的神圣使命,在学校进入由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的新阶段,学校将坚持以服务促发展、以贡献求支持的理念,努力建设成为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人才培养基地、高层次人才培训基地、科学研究和技术成果转化基地、对外交流基地。学校将积极与包括居然之家集团公司在内的企业开展多层次、多领域互赢共利的合作。

副校长谢志华和近2300名来自全球贸易流通、家居建材龙头企业的嘉宾参加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