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紧急会议

102815时,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张耘在良乡校区召开防控领导小组紧急会议,学校办公室、校医院、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耘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北京市、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全市高校最新疫情的通报,强调各单位要对防控疫情的严峻性有充分的认识,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坚持体温监控制度,全面准确报送信息,认真做好应对更大规模疫情的各项准备。

张耘副校长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把师生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思想,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将上级部门的有关精神及学校的最新工作部署传达到全体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甲流预防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坚持防控结合,主动争取驻区防疫部门支持,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全校一盘棋,加强沟通协调,做到信息报送及时准确,部门配合有序高效,物资储备充足到位,为应对疫情提供坚实保障。

各单位负责人对前期的防控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并结合出现的新问题,面临的新任务共同研判、完善学校防控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