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刘红艳主持的外语教育基金项目被评为优秀

     第四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 结题评审工作已于20091020结束,由我校外国语学院刘红艳副教授主持、张艳华、董淑芳参加的项目 基于口译学习者语料库的口译教学研究 顺利通过结题评审且被评为优秀,全国排名第二。项目实施一年内,该项目组发表论文3篇,其中CSSCI论文2篇。

 中国外语教育基金由教育部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设立,由国家级基金项目经费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提供的基金经费构成,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地重大项目等重要项目的子课题,面向全国进行课题招标。

该项目于2007年底启动,全国有400多个项目组投标,经专家评审组认真严格的评审,共有116 个课题中标,我校外国语学院刘红艳副教授主持的基于口译学习者语料库的口译教学研究顺利通过评审,20085月在中心立项。基金项目20099月底进入结项程序,项目结题评审工作已于20091020结束。现有104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其中13个项目被评为优秀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