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加强与企业多方面合作

1023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与北京世纪东方国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意向座谈会在耕耘楼学院会议室举行。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张力、吕东燕、汤晓华,北京世纪东方国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秀华、监事会主席赵横根高级工程师、质量生产总监冷盛翔高级工程师、企业策划部经理法律顾问李敏馨及董事会秘书潘宁出席此次座谈会。张力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科研创新团队。她指出,学校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软硬件支持,机械工程学院有着丰富的校企合作交流的经验。田秀华介绍北京世纪东方国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公司有着独特的专业优势及企业强大的项目开发能力和丰富的技术手段。双方围绕各自特色寻求合作、优势互补,从联合培养研究生、共同申报科研课题、学生就业、建立实践基地等方面合作的可行性与可操作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北京世纪东方国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面向铁路、公安、消防、石化、煤矿、智能轨道交通等诸多领域。机械工程学院与他们的合作,对学院在丰富教育教学手段、锻炼师资队伍能力、培养优秀创新型人才、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学校影响力等方面将会有很大的促进与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