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内蒙古交流生致信校领导 感谢学校安排热情周到

 108,内蒙古财经学院的20名蒙古族交流生来到我校学习,学校领导和各有关部门在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他们做了热情周到的精心安排。半个多月以来,他们无处不在感受到新集体的温暖和关怀。为此,他们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并向领导和老师们表示,一定要格外珍惜这一宝贵的学习机会,并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亲人们汇报。

感谢信

尊敬的领导和教务处的老师们:

您们好!

我们是来自内蒙古财经学院的交流生。贵校有着美丽的校园环境,丰厚的文化底蕴,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氛围,以及科学严谨的教学管理,为我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

这次有幸来北京工商大学学习的20位草原儿女对贵校给予的这次学习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贵校领导和老师们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对我们这次来北京学习的学生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热心的关怀,使我们生活和学习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妥善的安排。

从内蒙古来到良乡校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还记得来的当天,路上的颠簸使我们疲惫不堪,但是一到学校,各位领导,老师和新同学们的热情接待,顿时消失了我们一身的疲惫。更让我们感激的是,贵校领导和老师们早已把我们的班级、宿舍以及校园一卡通等一系列问题都解决了,我们第二天就坐到宽敞明亮的大教室里和新认识的同学们一起上课了,特别是教务处的各位老师还及时为我们补订了教材,随后教务处的领导、老师们又给我们单独补办了学生证,还单独为我们设计表格,让我们补选了本学期的选修课,勉励我们尽快融入到新的集体里,补上落下的功课。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们感受到了您们的热心关怀,使我们虽然求学在外却还感受到到家一般的温暖,谢谢你们,北京工商大学的每一位领导和老师!

我们会带着这份感动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谨此致以我们最诚挚的谢忱!

此致

敬礼

孙利杰,恩和,富永峰,益菇等二十名来自内蒙古财经学院的同学

200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