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运动工商】给我一分钟 工商我最红——开幕式各学院竞相争荣

                                                    

 

 

    

 

 

    

今年的新生运动会开幕式,每个学院都有一分钟的时间来展示学院风采。各学院各具特色,竞相展示。或以红色、紫色为主色调,或用太极扇、彩球作道具,或展现激扬的青春活力、昂扬的精神风貌……跟我一起来现场看看吧!

经济学院:犇腾经院,经院犇腾

 

伴着激昂的旋律,迈着整齐的步伐,经济学院率先入场。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充满着对胜利的憧憬;铿锵有力的步伐,昭示着他们必胜的信心。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啦啦队跟随欢快的节拍尽情舞蹈,为早晨微凉的空气带来热情的温度。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风雨不弃,战鼓不息

 

60名化工学院新生组成的方队用铿锵的步伐向在场观众证明:他们是一个训练有素的团队。瞧:当通过主席台时,他们迅速、有序地排出一个熠熠生辉的“工”字,鲜亮的条幅和震耳欲聋的口号带来了阜成路校区师生的问候。

 

机械工程学院:稳中求进,挑战自我

 

     机械工程学院的师生身穿深蓝色运动服走入会场,显示了机械一向严谨的治学态度。规整的机械梯形院标中间是那激情的健美操表演;左右两侧则上演着精彩的篮球、足球球技表演。他们将在运动场上挥洒热情,争创佳绩!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威仪太极扇 展计信雄风

 

潇洒飘逸,风度翩翩,这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为开幕式带来的闪亮一笔。他们昂首阔步,精彩的太极扇表演展现了计信学院自信自强、不惧挑战的精神风貌,他们的热情犹如炽热的火焰,祝福计信学院再创辉煌!

 

商学院:红绸飞舞 红火商院

 

    红绸飞舞映朝阳,口号洪亮震天响。火红的院服、火红的长绸、火红的笑脸,昭示着商学院火红的未来。抖动的红绸如火焰般跳动,整齐的动作、自信的目光显示了他们必胜的决心。

 

法学院:用信念品质打造精彩

 

严谨治学,奋发向上的法学院师生朝气蓬勃,他们步铿锵、语激昂。法学院的师生将凭信念赢得战绩,以品质打造精彩。

艺术与传媒学院:“艺”字夺目,英姿飒爽

 

带着对艺术的忠诚和必胜的决心,艺传学院用挥洒的豪情,放飞的梦想与鲜艳的彩球一起展现学院的风采,为学校添彩,为学院争荣,绽放青春笑脸,我们期待艺传再现传奇

外国语学院:One to all, all to one

 

“月亮绕地球模式”成为外语学院在开幕式的一大特色。列队行进至主席台前,迅速散开并手拉手组成两个同心圆,One to all,all to one,意为团结成就他们的辉煌。每位队员各执一面小五星红旗,呼着口号。更有精彩的球技表演。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赞我工商,爱我材料

 

     94名新生,来自五湖四海,相亲相爱。材料系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用锐意创新向母校六十周年献礼。

 

研究生部:别样风采 昂扬斗志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全民健身,增强体质”的宗旨,研究生院将团结拼搏,争雄赛场,向“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

嘉华学院:不堕凌云志,健儿当自强

 

    嘉华学院63名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相聚嘉华,情系工商,从通州赶来的不止是这些可爱的队员,还有他们顽强拼搏、挑战自我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