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瑞典哥德堡大学教学秘书完成与我校交流访问

  

1012,来自瑞典哥德堡大学的两位资深教学秘书安妮和艾玛来到我校开始了为期两周的访问和交流活动。安妮和艾玛在她们所在的大学从事教学秘书工作时间分别是23年和10年,此次来访主要目的是了解我校教学秘书的工作内容,互相借鉴互相学习。

1013上午,全体研究生教秘以及研究生部教职工和两位外籍教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从1014日到21日,这两位瑞典教秘分别走访了计算机和信息工程学院、艺传学院、化工学院、材料系、商学院、经济学院和法学院。各学院主管教学科研的教秘和本科生教秘以及研究生教秘都热情接待了她们。安妮和艾玛表示此次访问收获很大,并对每位接待我们的老师表示感谢。

藉此次交流访问的机会,两校建立起更广泛和深入的友好关系,为以后哥德堡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月末我校商学院的三位老师也将对瑞典哥德堡大学进行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