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孙宝国副校长接见台湾实践大学代表团

  

1020上午,孙宝国副校长在良乡校区接见了来访的台湾实践大学副校长丁斌首一行6人,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孙宝国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丁斌首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的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在听了孙副校长对我校的介绍后,丁斌首副校长也就台湾实践大学的办学历史、特色专业等方面做了介绍。丁副校长说,北京工商大学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校园建设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台湾实践大学借鉴之处。双方校领导都表示希望两校能够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换等方面开展一些工作,更好地促进两校的全面发展。

会谈结束后,在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刘影的陪同下,丁斌首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的工科实践中心、文二楼多媒体总控中心、图书馆和文科实践中心。

我校港澳台办公室主任罗朝能、副主任刘影、研究生部副主任莫倩、科技处副处长王小艺、商学院副院长欧阳爱萍等参加了会谈。

台湾实践大学成立于1958年,遵循“力行实践,修齐治平”理念,有台北、高雄两个校区,开设服装设计、会计、国际贸易、企业管理、室内空间设计、工业产品设计、资讯管理、媒体传达设计等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