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9-26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020上午,学校2009年第26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办理工作;讨论了人事工作有关事宜;研究了专项资金申报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吉涛、黄志刚、魏中龙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办理工作。会议指出,党代表提案办理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是尊重党代表权益,发挥党代表作用,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契机。校领导要指导督促各承办单位结合学习实践活动整改,加强领导,落实措施,强化沟通协调,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地抓好提案办理工作,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让党代表满意。

会议讨论了人事工作。就201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教职工年度及聘期考核、参加国庆任务教师补贴发放及工作量核定等有关事宜形成明确意见,要求有关部门严格规范、合理有据地开展好有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专项资金申报有关事宜。会议指出,要积极应对明年学校专项资金额度下降这一现实,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2010年专项资金的项目可行性论证、申报、使用等工作。会议同时指出,学校各部门既要积极争取上级经费支持,又要严格经费支出管理,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确保学校各项资金有效发挥作用。

会议通报了召开人事工作会议及科研工作会议、开展全员聘任、举办人才招聘会等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