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美国洛克赫文大学国际部主任克里默来校访问

    1020下午,我校国际合作伙伴美国洛克赫文大学国际部詹妮弗·克里默主任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罗朝能和副处长刘影亲切会见了克里默主任一行。

罗朝能处长对两校多年来的交流合作成绩做了简短的回顾。他说,美国洛克赫文大学是我校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最早的学校之一,两校自签订合作协议以来成果丰富,人员交流活跃,双方互派学生近百名,洛克赫文大学给予我校交换生的培养和关心也有口皆碑。克里默主任非常赞同罗处长的观点。她表示两校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是双方学校领导支持和国际处开创性工作的结果。

基于两校过去长期的合作成绩和加强未来合作的良好意愿,罗朝能处长与克里默主任共同探讨了今后两校合作的新思路。一是在巩固现有学生交流项目的基础上,积极开拓两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新项目;二是从明年开始开展教师进修培训合作;三是根据需要,双方教师在对方开设本科课程,实现课程教学资源共享;四是在条件成熟后经过双方对课程的认证,开展学生的联合培养;五是希望美国洛克赫文大学能够派出更多的好学生来北京工商大学学习。双方还就其他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美国洛克赫文大学(Lock Haven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位于美国东海岸宾夕法尼亚州,成立于1870年。该校以教学教育的课程最为有名,提供人文、音乐、健康科学、教育方面的学位, 最受欢迎的课程有教育、计算机科学、生物及工程等。自两校签订合作协议以来,两校互派学生共计百余名。美国洛克赫文大学校长、国际部主任、各学院教师都曾先后我校进行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