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第十届心理素质教育宣传月拉开帷幕

为了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号)文件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1015日,我校第十届心理素质教育宣传月在良乡拉开了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应邀出席活动。

今年,我校心理健康活动月已经举办了十届,十年来北京高校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研究中心暨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的全体老师们在以呵护大学生的心灵,提升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塑造大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为己任,以创设全方位的心理素质教育氛围为本位,以协助大学生成长成才为终极目标,以促进和谐稳定的校园文化为方向,积极探索和推进了各种形式的心理素质教育活动。第十个心理健康月将继续秉承十年来的目标和宗旨,继续推出我们的系列心理素质教育活动。

    此次心理素质教育宣传月将以“感恩祖国、放飞理想、呵护心灵、健康成长”为主题;组织开展现场心理咨询,心理健康测试,朋辈成长会谈,社团活动日,心理中心开放日等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