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2009年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

 

为了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加速高新技术产业化,我校于1017日—1020日参加在湖南长沙举行的“2009年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以产学研金一体化,创新创业在长沙为主题的“2009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是由国家教育部、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院、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这次交易会的科技成果项目,基本上来自各高校和科研院所,涉及先进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产业领域。同时还开展了不同专场活动,为各类院校、各类企业、各类人才搭建了沟通之桥、铺设了友谊之路、构筑了合作之道、提升了创新之力。

 

我校作为特邀单位参加了本次成果展示交易会,科技处王小艺副处长、蔡喆老师及信息工程学院陆辛玫老师参加了此次成果转化交易会。并针对本次会议的特点,重点展示并推荐了我校在食品工程、材料、化工、信息等领域的专利产品和科技成果,利用实物、样品、图片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化研究成果,接受了湖南省科技厅国际科技合作处邀请参加11月中旬在长沙举办的“2009年国际水资源利用与保护新技术、新成果展”,通过此次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搭建起了我校与长沙科技厅之间进一步的项目合作与交流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