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30年后再聚首 用业绩报答母校——记商经、财会78、79级同学相识30年庆典活动

 

 

    1018,商学院校友分会筹办的“7879级同学相识30年庆典活动”圆满举行,两百位7879级校友再次回归了母校的怀抱,用他们的业绩向老师汇报。

北京商学院商经、财会专业7879级同学共有400余人,在79级同学入学30周年之际回校团聚。上午9点,校友们来到良乡校区,先后参观了图书馆、文科实验中心、宿舍区,对新校区优美的环境和先进的设施表示赞叹。在参观途中,在校同学们向这些特殊的学长们介绍了新校区的情况。校友们饶有兴致地和同学们回忆起了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看到母校的巨大变化,校友们无不感慨:“现在的条件真好,回想我们那时除了几本书之外,真是什么都没有。”30年风雨沧桑,30年激流勇进,30年后的再聚首,让校友们倍感欣喜。

商学院校友分会为筹备此次庆典,特意收集了很多校友们的资料和班级合影。其中一本历届毕业生合影集让校友们感受到了商学院这个大集体的贴心。当他们又回到这个30年前生活学习过的地方,看到那些曾经教导过自己而今已经白发苍苍的老师的时候,有的人激动地流下了热泪。

庆典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的主持下开始。商学院校友分会请来了贺名仑、王福成、王相钦、苏志平、李殿富、李忠等老领导、老教师三十余位嘉宾。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卢思锋,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晓磊、副主任王嘉彦,商学院全体院领导和部分教师出席庆典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和商学院院长杨有红教授分别向7879级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和学院现阶段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7879级各班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分别致辞,感谢商学院给了大家这样一次重逢的机会。校友们一致表示要继续为母校做贡献,“回到母校让我们感动,我们愿意为母亲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并祝愿工商大学和商学院越来越好!”校友代表们在发言中,对曾经孜孜不倦、诲人无数的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们纷纷向老师致以谢意,并祝愿老师、老领导和老校友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会后全体校友和来宾在操场合影留念,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个珍贵的时刻,并在学校食堂用餐,细细地品味当年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