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两企业获海淀区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奖

 

1013,住宿行业《绿色饭店》贯标会议暨2009年海淀区住宿业年会在河北唐山召开。海淀区200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其中高校系统60多家企业。

会上,中国饭店协会办公室主任王振惠就绿色饭店创建背景,核心理念,创建意义及近期工作做了报告。

锦江之星-绿色家园董事李予恺结合本企业创建绿色饭店过程及经营管理中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

协会会长胡滨、常务副会长姜哲总结了海淀服务行业住宿业2009年工作,介绍了2009年海淀经济情况,对各企业对北京经济做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住宿业工作做了布置。

协会对表现优秀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北京北轻苑招待所等10家企业获得企业管理创新奖,北京北商外事楼等20家企业获诚信服务企业奖。

北京工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杜亚辉、北京海淀北商外事楼刘来年、北京北轻苑招待所刘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