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昆明大院名校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会”传捷报

 

    

101618日,我校参加“首届中国昆明大院名校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会”。以“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昆明大院名校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会是由云南省政府主办,云南省科技厅承办,会议得到国家科技部的大力支持。展示交易会为期4天,共设展位450个,设为展示区、交易区和投融资及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区三大展区。来自全国22个省区市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53家参展单位,带着1659个项目和8797项先进技术成果寻求合作。

 

我校作为特邀单位参加了本次成果展示交易会,展示了我校近年来的科研成果。经过成果展示、项目洽谈,我校在展示会期间传出捷报,就药妆产学研与云南白药集团公司举行了隆重的长期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云南省科技厅主持,我校科技处王国顺处长代表我校与云南白药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卫东签订了合作协议。云南白药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卫东在仪式上指出,云南白药集团公司正处于大力推进研发和扩大产业链的双重机遇,为了中国药妆产业的发展,云南白药热切期盼与我校合作的顺利进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董银卯教授及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合作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