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王晓华获北京技术物资研究会论文一等奖

1016,北京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第11届学术年会在河北保定召开。北京50余所高校及有关企业近百人参加年会。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物资中心主任李万德出席年会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北京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武宝瑞对本届年会论文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届年会论文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理论视野及思索面拓宽,涌现出了一批完善政府采购信息化建设、监督机制及开展实践教学专业性较强的研究成果。二是研究深度有了提高,往届论文偏重于对政策的解读与描述,本届论文突显出挖掘、分析现实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三是研究内容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出了变革思路与操作流程,对推动工作的开展具有普遍启发意义。

本届年会共收到41篇论文,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我校王晓华撰写的《完善政府采购各利益主体监督机制研究》论文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