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要求全面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1016,学校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听取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回头看”工作汇报,安排学校院系处级后备干部推荐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支认真抓好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党委书记孙尧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会议。

各党总、直属党支部落实学习实践后继整改和“回头看”工作的主要成效是:第一,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健全制度和改善民生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党组织的凝聚力显著增强;第二,学校师生员工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极大的艰辛,各院系、部门密切配合,确保了承担的国庆活动任务圆满完成,确保了国庆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祥和。

孙尧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下一阶段抓好工作,一要高度重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学习与研究,切实做到认真精读、深入思考、紧密联系实际。二要高度重视师生员工的思想情绪,继续做好改善民生的各项工作。三要高度重视并抓好今年的重点工作。

学校党委职能部门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