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人事处召开专门会议部署人才强教专项工作

1014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人才强教项目工作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魏中龙主持,财务处处长陈轲和人事处副处长张春萍出席会议,人才强教计划2005----2007年入选的创新团队、拔尖创新人才和骨干教师,以及人才强教深化计划2008年、2009年入选的创新团队、拔尖创新人才和中青年骨干人才参加了会议。

魏中龙首先通报了1010市教委关于编制2010年项目预算的会议及文件精神和10 12日上午我校2010年专项资金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人才强教”项目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对人才强教项目预算的执行进度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春萍介绍了我校人才强教项目入选和经费进展情况。北京市“人才强教计划”自2005年实施以来,截至目前,我校已入选人才强教计划拔尖创新人才6人、学术创新团队6组、骨干教师53人;人才强教深化计划高层次人才3人、创新人才6人、学术创新团队9组、中青年骨干人才25人,人才强教项目培养了一批拔尖创新人才和中青年骨干教师,建设了一批学术创新团队,对学校建设和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但目前的支出进度不容乐观。她通报了各个项目2008年至2009年经费进展和截止到目前的结余金额,要求大家科学合理的安排支出进度。她传达了10 12日下午北京市教委人事处关于人才强教深化计划的会议精神,要求入选2010年项目资助的人员根据经费资助变动情况及时调整项目文本,根据要求及时上交文本和支撑材料。此外她还布置了人才强教计划0507年入选的骨干教师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要求大家认真准备结题报告和结题证明。

陈轲处长强调了人才强教项目资助的意义,希望大家珍惜经费、重视预算、合理预算,同时他强调了经费使用的进度和合理合法性。

最后,魏中龙强调:“人才强教”项目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入选的团队负责人和个人要高度重视,认真研读相关文件和支撑材料的要求,做好项目申报和骨干教师的结题工作。人事处将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和相关协调,并进一步畅通渠道、简化手续、做好服务。最后魏中龙处长督促了项目结余资金的使用进度并强调各项目文本按时间和要求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