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9-2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013上午,学校2009年第2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层后备干部推荐选拔的有关文件;研究了国庆活动总结表彰有关事宜;通报了上级部门有关专项资金会议精神;讨论了人事工作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校长助理胡永琪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吉涛、魏中龙、陈轲、李跃萍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推荐选拔中层后备干部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党中央对后备干部队伍建设高度重视,要求各级党委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和国家长治久安的大计抓紧抓好。 学校中层后备干部队伍关系学校长远发展,是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人才储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优中选优”的原则,从学校实际出发,着眼于科学发展,着手于干部健康成长,认认真真抓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加快转型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会议研究了国庆活动总结表彰有关事宜。要求有关部门积极筹备组织好学校的总结表彰工作,并通过表彰总结进一步发挥激励作用,进一步升华师生爱国热情,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干事创业和争先创优的积极性、主动性,以更加积极地姿态投入工作、学习中。会议同时要求有关部门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做好承担国庆任务师生津补贴的发放、工作量的核定等工作,既要充分体现学校对参加国庆活动师生的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又要坚持原则、严格规范,在10月底前全面完成国庆相关的各项后续工作。

会议通报了上级部门有关专项资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并积极应对上级部门确定的我校明年专项资金额度大幅下降这一现实,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2010年专项资金的项目可行性论证、申报、使用等工作,确保专项资金的合理申报、严格管理和科学使用。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深入分析专项资金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会议希望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专项资金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要站在事关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加快推进专项资金支付进度,确保在规定期限内高质量地完成任务。

会议讨论通过了2008-2009学年和2006-2009年聘期考核结果,要求人事处在网上公示考核结果。

会议号召各单位各部门要抓紧时间,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力争按期实现2009年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