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0年专项资金部署会

200910 129点,在良乡行政楼307会议室,张耘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学校2010年专项资金部署会。财务处及国有资产管理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网络中心、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专项归口管理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财务处处长陈轲通报了市教委关于编制2010年项目预算会议精神,并对学校2008 2009年项目预算执行进度提出了明确要求。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晓华结合市教委项目分类要求,就学校项目库情况明确了项目申报方向及分类安排,并结合绩效考评对2010年预算项目申报需注意的问题作了强调说明。

         最后,张耘副校长指出,2010年是学校“十一五”的最后一年,是“转型期”的关键一年。专项资金是学校的第一发展资金,各职能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科学态度对待2010年的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她结合国家经济形势及市教委有关会议要求,对各归口管理单位提出了2010年编制项目预算的具体要求:一是要熟读文件,关注变化,认真分析市教委2010年预算编制文件及2010年重点投资方向和项目指南,全面深入领会市教委关于2010年预算新的精神与政策。二是要认真履职,保质、按时完成任务,特别要处理好发展与统筹、创新与规范、评审与绩效的关系,确保学校2010年预算编制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会议决定,各归口管理单位结合会议精神对现有项目库进行最终排序,并请示主管校领导后将排序清单于1013日报财务处,修改调整后的项目文本于1016将电子档、纸质(含签字)稿一并报财务处。

会上还下发了市教委京教财【200921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转发市财政局关于编制2010年市级部门预算文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