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械、化工79级校友相识30年返校聚会

  

    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会与机械工程学院分会的精心组织下,我校化工79级、机械79级的校友于105日返回母校,举行了“纪念相识30年”的聚会。

中国改革开放的30年,是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实现飞速发展的30年。这次返校的校友是原北京轻工业学院复校后的第一批毕业生,有幸成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取得辉煌成就的历史见证人,更成为北京工商大学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历史见证人。正是带着这一份“30年的母校情节”, 专程从祖国四面八方回到母校的50多名同学和钟香驹、李瑶生等30多位老领导、老教师,在阔别了26年后相聚在一起。大家畅谈这些年来的工作与生活,回忆当年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随后重新走进了曾经成就梦想的校园,重温了那些曾经留下他们四年青春与汗水的地方。

下午,他们专程前往良乡校区参观,当看到学生活动中心门前高高矗立的“欢迎机械、化工79级校友返校”的大幅标语时,大家都倍感亲切。看到良乡校区的建设与发展,看到工科实践中心里先进的教学设施,大家无不感慨母校3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79级的校友们衷心祝愿母校更快更好地发展,真诚祝福老师、同学们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