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谢志华副校长出席首届首都高校物流设计大赛工作汇报会

925日,第一届首都高校物流设计大赛工作汇报会议在裕龙大酒店举行。北京市教委高教处田洪滨副处长、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教授出席会议。

会议由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周莉主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致欢迎辞,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介绍本届首都高校物流设计大赛的特点,物流专业系主任杨浩雄汇报大赛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后期工作安排。

田洪滨副处长在此次会议上发言表示,北京工商大学作为承办校责任重大,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本届物流大赛加强各院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以促进学科教育教学改革为目的,坚持政府主办、专家主导、学生主体、社会参与四个原则,保证大赛公平公正公开地举行。

最后,各高校领导和老师作了会议交流,针对本届物流大赛的方案,章程,细则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物资学院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