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祖国共奋进】我校首都国庆合唱队踏上征程

 

 

101日凌晨,迎着微微细雨,北京工商大学首都国庆国庆合唱队踏上了去往天安门的班车。

 

出发前,阵阵爽朗的笑声和着淅淅沥沥的雨声,显得格外悦耳,那是首都国庆合唱队的同学难掩心中的喜悦之情。如花的容颜与鲜艳的礼服交相辉映,使一个个荡漾着青春激情的生命显得更加活力四射。在这样的深夜里,合唱队员们激动的心情和振奋人心的话语仿佛给这样静谧的黑夜增加了无限色彩。合唱队员唐筱妍兴奋地说:“离国庆只有短短几个小时了,我遥想站在天安门放歌的情景,既紧张又兴奋。我要用我的歌声为我飞扬的青春和母亲的六十华诞盖上一个美丽的落款封印!”于宁同学也十分兴奋:“经过了三个月的努力,终于盼来了101日。我从昨天就开始坐立不安,跟打了兴奋剂似的,我有种预感,我演出时肯定会哭!希望合唱团能在天安门绽放最夺目的光彩!”“一切整装待发,我们不会让祖国、让学校失望的!待到今天庆典上,我们会为祖国献上最动听的歌声!”王媛媛同学信誓旦旦地说。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今晨我将为你放歌,唱出中华儿女对你的祝福,唱出中华儿女对你的敬爱。在今天的天安门城楼前,北京工商大学首都国庆合唱队的全体成员将用自己的歌喉抒写对祖国母亲的无限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