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祖国共奋进】我校参加首都国庆群众游行“艰苦创业”方队师生整装出发

 

 

    

    101日凌晨2点,迎着微微细雨,北京工商大学首都国庆群众游行“艰苦创业”方队踏上了去往天安门的征途。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激动地说:“我们将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圆满地完成这项祖国交给的光荣任务任务,为祖国六十华诞献礼!”。

 

    房山区委书记刘伟、副书记苗立峰等房山区领导专程前来送行。房山区委书记刘伟预祝“艰苦创业”方队在祖国人民、世界人民面前走出风采,取得圆满成功。

 

出发前,参与群众游行的师生们平静中带有微笑,此时,他们的心里也如同脸上的表情一般,既有期待,也掩抑不住兴奋。商学院的唐尧同学表示:“我将不出差错的好好完成任务!祖国荣誉,高于一切!”宝剑锋从磨砺出,经过了三个月的艰苦训练,经历了一百天的重重考验,今天的大家,将在天安门广场上展示出自己的风采。艺术与传媒学院的王淼同学笑着说:“百天的积累铸造了我们蓄势待发的自信满满;百天的汗水浇注了我们昂扬向前的满腔激情;我有信心我们艰苦创业的方阵会是天安门前最整齐最精神饱满的游行方阵!”

 

101日,在首都的天安门广场,我们期待着他们的飒爽英姿。相信在世界的面前,自信的他们将为祖国母亲60年华诞的庆典添上属于他们自己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