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9-2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929上午,学校2009年第2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通过学校学习实践活动“回头看”自查报告及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委书记任期目标报告书;研究了人事工作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孙宝国、谢志华、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校长助理胡永琪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吉涛、黄志刚、罗朝能、祝钧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学校学习实践活动“回头看”自查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总结了学校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及“回头看”工作,根据自查统计,在学校整改方案的46条整改措施中,已完成或基本完成整改问题33个,占71.22%;已经取得了初步整改成效、正在进一步深化整改的问题7个,占15.22%;6项综合性问题已提出了逐步改进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各单位依照学校整改落实方案,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及“回头看”工作,严格按照整改落实方案责任体系,抓落实、抓进度,确保学校学习实践活动在解决突出问题上见实效,在完善体制机制上出成果,切实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加快转型。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委书记任期目标报告书,随着新中国60华诞庆典的临近,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并深切体会到学校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体系中、教师在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事业中承担着神圣使命和重大责任,会议要求在今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中,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有关部门按照会议意见对任期目标报告书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上报市委教育工委。

会议研究了安全稳定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校门楼门管理、假期值班、信息报送、甲流防控等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讨论通过了2009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委员会名单。

会议研究了学生学籍处理、与台湾高校开展交流合作等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