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国庆节日期间各部门将提供全方位服务

    10月1日是新中国六十华诞,我校2000多名师生将凌晨出发参加国庆庆典,同时,为了让全校师生能够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祥和的节日,节日期间各部门安排了各类体贴周到的服务内容。

    学校中枢将全天候工作,组织协调各方面工作,学校将在阜成路和良乡校区实行领导带班、中层干部值班制度。 

    网络中心已调试好多媒体教室供同学们观看国庆60周年庆典和联欢晚会,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将组织大家收看。良乡校区的观看地点是文2楼304、403、404;时间是10月1日8:30-12:30;16:30-22:00。阜成路校区的观看地点是教三楼311、312、313、314、315、316,时间是9月30日19:00-23:00,10月1日8:30-12:30;19:00-23:00。 

    后勤管理处为服务参加国庆活动的师生作了充分准备,随时提供周到的服务,保证参加国庆活动的师生、留校度假学生能吃上热饭、洗上热水澡。同时,后勤处还公布了节日期间维修、饮食、公寓、车辆服务电话,方便广大师生就餐、续饭卡、打水、洗澡、公寓供电、饮水、夜班人员乘车。 

    保卫处发布了国庆期间安全提示,并实施国庆期间门禁制度和全方位安全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图书馆国庆期间依然开放,时间为: 阜成路校区(开馆日期10月5日至8日)开馆时间: 8:00—22:00(开放社科、科技、文学、电子、报刊阅览室) ;良乡校区(开馆日期10月5日至8日)开馆时间: 8:30—23:00(开放社科1、自科1阅览室); 8:30—21:00(开放流通、社科2、自科2、报刊、文学、电子等阅览室)。 

    除上述部门外,规划建设处、校医院、财务处也都安排了专人值班并公布了值班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