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祖国共奋进】最后一次合练:不允许有遗憾

 

 

 

9月29日,首都国庆游行“艰苦创业”方阵最后一次合练和战前动员大会在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操场举行。“党和人民期待着你们的凯旋和捷报!”,房山区区委副书记、方阵总指挥苗立峰在会上满怀激情的对大家作了动员。第五方阵全体参训师生、教官参加了动员大会。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方阵副总指挥卢思锋,经贸职业学院和其他各单位相关领导也出席了现场。

身着蓝色的工装,手持红、白两色的花环,带着饱满的精神,方阵队伍仿佛已经走在了天安门金水桥前。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大战”前的兴奋。出色的合练效果和同学们的全力付出得到了各位领导的一致称赞。

动员大会后,卢思锋同志对北京工商大学的各中队长、车长、入党积极分子做了更深一步的动员。他对大家提出了“上车禁止携带多余物品、长安街难南侧同学队列纪律要保持严肃、全体人员通过天安门是要保证精神饱满”三项要求。卢思锋最后表示,每位同学都要保证圆满完成国庆任务,不给自己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