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良乡校区游泳馆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我校良乡校区游泳馆工程于2009917在房山区建委质量监督站全程监督下,通过了由中色北方设计院、北京市工程咨询公司、金坛建安公司及我校规划建设处的竣工验收。

游泳馆工程总建筑面积为4950平方米,结构形式为:框架及钢结构,泳池长50,宽2510泳道标准泳池。其中5条泳道为深水区,水深2.05条泳道的为安全练习区,水深1.2。泳池东侧为5个多功能温泉泡池。地下一层西侧为健身房,东侧为泳池、地热井、温泉泡池三大系统控制机房;西侧局部二层设有看台、健身房,整个馆内可同时容纳400名学生游泳及健身。

游泳馆工程自2007810开工,历时两年零一个月完成,工程建设的总包单位为金坛建安公司,监理单位为北京工程咨询公司,设计单位为中色北方设计院,参加建馆的各专业分包单位包括地热井开采、泳池循环系统、空调系统、垫层系统、安防系统、弱电系统等共计10家,是良乡一期建设工程中专业分包及技术含量最高的建设项目之一。

目前规划建设处正与学校相关部门协调移交与运行管理的事宜,争取早日开馆。游泳馆的建成将对学校的素质教育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给全校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健身场所。游泳馆工程的竣工同时标志着良乡校区一期建设的项目全部结束,为良乡校区一期工程的建设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