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暑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926晚,暑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良乡校区学术交流中心A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团委书记吕良、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宏、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萍等老师出席了典礼。

全体师生起立唱国歌后,团委书记吕良首先祝贺参加暑期党校的同学结业,并对暑期党校学习情况做了总结:此届暑期党校共有713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655人成功结业。出席典礼的领导为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颁发了结业证书。

随后,党校辅导员陈晨作为培训班辅导员代表做工作总结发言,向大家介绍了党校短暂而精彩的生活。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作总结报告,他对参加国庆游行任务的同学作了表扬,并教育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为入党打好基础;自觉维护安全稳定的大局,在国庆到来之前要有安全意识和维护稳定大局的意识;完成好学业,取得优异的成绩;要守纪律、负责任,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要按党章来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的言行;要坚持党的信仰,继续端正入党动机,有耐心,为党服务,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另外,他还对入党材料的撰写提出了几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