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国资处开展国庆安全自查工作

925上午,张耘副校长召集国有资产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召开会议,通报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国有资产管理处管理服务范畴全面部署了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耘副校长强调国庆期间国有资产管理处一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并坚决执行学校关于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向全处同志传达会议精神,使全体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在行动上要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所辖各区域及相关资产库房进行全面自查,对各校办企业现实租赁情况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格把控租赁人员进出学校的情况。三要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守土有则,做好相关物资储备,确保学校紧急情况需求。四要强化信息沟通机制,保障信息顺畅有效。五要进一步科学管理,强化服务,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按照张耘副校长的部署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对职权管理范围内的各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主要有外事楼、图书馆地下室、轻苑招待所、学校南侧门脸房、轻苑大厦、东区车队二层、东区2#、耕耘楼地下室药品试剂库及配楼物资库,检查内容涉及防火防盗、安全通道、用电用水、环境卫生、人员掌控等方面。

通过检查,国有资产管理处较全面地了解了各场所基本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具体安全责任人,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