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合唱团参加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祖国在我心中”歌咏比赛

99,由我校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组成的合唱团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祖国在我心中》歌咏比赛”。此次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和北京市老干部局联合举办,来自北京市各条战线的54支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合唱团参加了这次比赛。

 

在历时两个月的排练过程中,合唱团全体人员利用暑期休息时间,克服天气炎热、年龄大、身体欠佳等困难,以极高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排练。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主管离退休工作的张德玉副书记高度重视,他在百忙中抽时间与大家一起排练并参加演出,给大家以极大的鼓舞。经过精心排练,以优美、大气的“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东方红”两首歌曲参赛。参赛人员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地唱出了大家喜迎国庆60周年的豪迈心情,抒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讴歌了建国60周年的伟大成就,用动听的歌声为祖国献上深情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