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老干部座谈会

 

 

 

 

 

 

923上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老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与离退休老干部共庆新中国六十华诞,共议学校发展。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座谈会。

会上,组织部部长黄志刚宣读了《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老干部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给全市老干部的慰问信》,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向老干部颁发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纪念章,学生代表向老干部敬献了鲜花。

韩贵峰同志、王福成同志代表全体老干部在讲话中表示,迎来新中国成立六十华诞,心中格外激动,因为自己这一辈人不仅见证了新中国六十年的繁荣发展,而且为新中国建设和发展奉献了全部精力;看到学校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心中格外欣慰,因为自己这一辈人不仅参加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学校第一次党代会,而且还受到学校良好照顾。他们衷心祝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并表示要积极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孙尧东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尊重老同志,厚待老同志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优秀美德,而且是党的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学校要更加尊重老同志,更加厚待老同志,更加注重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各位老同志都为新中国建立和发展,为学校工作做出过突出贡献,祝愿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继续为学校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和指导。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关工委、老教协、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财务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